饶楚莹

SHINee World&IGOT7♡
5HINee FOREVER♡

『伉俪Bnior』殊途同归 Chapter2(中篇连载 伪现实向 甜虐 HE)

〔假如两个人中只有一位加入了GOT7〕
OOC 请勿上升真人

2.
朴珍荣手里攥着新拿到的剧本,反而觉得不安。
不是本子不好或者他不愿意演。
是这个剧本的分量实在太重了。
导演是韩国知名的导演,拍摄团队全南韩数一数二,制作也是大制作,投资相当大手笔,他那个角色也是分量不少。
公司争取来的资源,给了他这个一直只演偶像剧的他。朴珍荣突然没有了自信,无论是歌手前辈还是公司演员,演技好的JYP里能揪出不少,让他挑这么重的梁子,他害怕他做不好。
他突然想起来他接到第一个单独剧本的时候,林在范搂着他的肩膀,笑着说:“珍荣儿你担心什么,你演技很棒的,放好心态就行。”
朴珍荣叹了一口气,准备拿着剧本去找找PD min,或许对演技没什么帮助,但是应该能得到一些经验吧。
朴珍荣正准备敲门,却听到了朴振英的话,犹豫了一下,决定听一次墙角。
“你们真的好好想想吧,嗯?这一次Just Right不管是公司还是你们,都花了很大的心血,还是没能拿到一位。这次回归虽然撞上了前辈,但是分差还是很大啊。下一张专辑,你们想怎么做?再拿不到一位的话,高层那边真的很难交代,回归时间就真的要像JJP那样无限期推迟了。”
朴珍荣心里一紧,一瞬间脑子里都是空白的。
刚刚被通知JJP回归时间无限期推迟的时候,他和林在范多慌张多绝望,怕组合就这么解散了,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林在范不能再承受一次了。
朴珍荣抬手敲了敲门:“PD min,我是珍荣,我能进来吗?”

进门看见的就是六个人乖巧的站成一排,林在范双手紧握着,指节泛白。
朴珍荣看了一眼几乎要掉下来眼泪的金有谦,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剧本,咬了咬牙。
“PD min,我用这个剧本来换加入GOT7的机会,可以吗?”
“珍荣!”林在范惊讶的看向他。
“为什么这么想?”朴振英的眉头立马就皱了起来。
“这个角色我不是很有信心,比起演这部剧,我更想和成员们一起。很抱歉,我刚才在门口有听到一些。”
“当初不愿意继续做歌手练习生的是你,现在要加入GOT7的人也是你,我们JYP是这么随便的地方吗?!”朴振英呵斥到。
朴珍荣心里清楚,肯定是少不了要挨一顿骂的,但也要试试看吧。他理了理思路,先是对着朴振英鞠了个躬。
“我知道这样说退出就退出说加入就加入太随便了,但是13年的时候,我实在是太意气用事了。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当时一时脑热就做了那个决定。我真的,很爱这个团体——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再从客观上来说,GOT7不缺粉丝,也给公司带来了不少经济效益,拿不到一位只不过是因为在国内的国民度不够。我之前演了几部剧,也有一些国民度,如果加入的话,肯定能提高GOT7的话题度。PD min,我真心的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朴珍荣又鞠了个躬。
朴振英思考了一会儿,招了招手:“你们先回去吧,高层那边我去商量。珍荣,这个剧本已经给你了,你就好好去演。认真背台词,同时唱歌和舞蹈也不许落下,跟着GOT7一起练习。”
七个人都明白PD min这是已经松了口,事情十有八九能成。朴振英虽然对他们很严格,但是对他而言,每一个组合都是他的心血,他真的很认真的在对待。

刚出了社长办公室的门,林在范就叫住了朴珍荣。
“珍荣,你跟我来一下,我们谈谈。”
JYP大楼的楼梯间里,声控灯亮了一会又灭了,黑暗里林在范声音不大,开口问朴珍荣。
“怎么又这么突然的不和我商量就做决定?”
“商量了你肯定不会同意。但结果还是一样的。”
“你做演员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加入我们?比起你的演员之路,GOT7的前途实在是太看不清了。说不定就会解散呢。”
“胡说八道!”听着林在范疲惫的声音,朴珍荣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几年前棱角分明的少年,不过经历了一次JJP的挫折,就被磨砺的少了很多飞扬跋扈。
“有什么胡说八道的,不是已经有先例了吗。”
“所以哥,你更不能把我一个人丢下了。我们JJ Project只有两个人,少一个都得解散啊。所以哥,不管前途是怎么样的,都让我跟你一块走不行吗?”
“你不生我的气了?”林在范冲他笑。
“那件事情是那件事情,你迟早都要给我解释清楚。不过现在,一起携手渡过难关才是最重要的啊——所以,让我做GOT7的Junior吧?”
林在范上前两步,抱住朴珍荣。
“珍荣啊,你永远是哥一个人的忙内啊。”
是他一个人的忙内。
会跟他闹小脾气,但也是最懂他最贴心的人。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