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楚莹

SHINee World&IGOT7♡
5HINee FOREVER♡

【洋灵】弟弟是甜的

现实向
OOC  OOC  OOC!!!
一发完一千字小甜饼
情人节小礼物❤
第一次写国产爱豆的文,希望大家多给我爱TT

练习总是枯燥无味的,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更让人觉得厌烦。
几个有女朋友的练习生都开始不安和躁动了起来。不能打电话,不能和外界联系,以后女朋友肯定是要抱怨甚至要喊分手的。
木子洋是不需要担心这些并且内心有些嫌弃那些有女朋友的练习生的人。
周围人在谈论情人节礼物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之前在韩国的时候不知道谁突然提起来的话。
“在韩国,送给亲近的人的成年礼一般是巧克力、玫瑰花和一个吻。”
哦,当然,在听到这句话的第二天,他那还没成年的弟弟灵超就为了一点零钱去买糖吃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脸颊kiss。

晚饭后的休息时间,木子洋偷偷溜回了宿舍,找出来他背着另外三个藏起来的东西,然后又把小弟拽到了没人的地方。
嗯,似乎是要发生点什么的情节。
结果没想到是灵超先开了口。
“洋哥,看在你是单身狗并且没有收到甜甜的礼物的分上,喏,这个给你。”灵超塞了什么东西到木子洋的空着的那只手里。
大概是因为被塞了东西,木子洋没急着跟小弟拌嘴,而是低头看了一眼。
哦,一块巧克力。
“看在你今天是来给我送东西的份上,懒得驳你的话了。”木子洋把手里的东西往灵超头上一敲一放,转身要走。
灵超一手拿下来头顶上放的东西,一手拽住木子洋。
“哎洋哥,你跑啥啊?我话还没说完呢!哎!巧克力!洋哥你什么时候藏了这么一盒!”
看到一整盒巧克力的弟弟一下子高兴了起来,仿佛今天一整天练习的疲惫全被这么一小盒巧克力带走了一样。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木子洋心想。
“你刚才说有话要说?说啥?一会儿他们该找咱们了。”
“嗯……”问起这个灵超倒是开始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什么了。
木子洋借着有些昏暗的灯光清楚的看到自家弟弟的脸红到了耳根,他就知道这小孩儿想干什么了。
毕竟是朝夕相处不短的一段时间,几个人的性格脾气互相都摸了个七七八八。灵超这孩子又单纯,木子洋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的心思。
“你不说我可走了。”木子洋开始逗弟弟,只不过灵超正纠结着要怎么把话说出口,没注意到木子洋话里的笑意。
“木子洋!”灵超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木子洋当然是提起精神来听,只不过弟弟还是半天没能出个声。
木子洋剥开手里灵超给的那块巧克力,丢进嘴里,然后给了一直没能说出想说的话的人一个牛奶巧克力味的吻。
顺便把这块巧克力送进了那个嘴里还有糖味的人的嘴里。
“很甜。”木子洋笑笑,揉了揉灵超的头发,转身走了。
巧克力在嘴里化开灵超才突然反应过来,小跑几步追上木子洋,说出来的话灵超自己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洋哥,我可是未成年。”
木子洋笑嘻嘻的把胳膊搭上只比自己矮了一点的弟弟的肩。
“放心,我会负责的。”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