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楚莹

SHINee World&IGOT7♡
5HINee FOREVER♡

『伉俪Bnior』殊途同归 Chapter3

中篇连载 伪现实向 甜虐 HE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在蹦米生日快乐💚
(虽然是在蹦米生日但是写了珍荣儿生日hhh)

✿ฺ ♡ ✿ฺ ♡ ✿ฺ ♡ ✿ฺ ♡✿ฺ ♡✿ฺ ♡ ✿ฺ ♡ ✿ฺ ♡ ✿ฺ ♡

3.
没有公开新成员是谁,单单是说了GOT7要加入一位新人,就在韩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有粉丝不能接受脱饭,也有粉丝举着横幅跑到JYP楼下抗议。
路人们更多的是好奇,好奇JYP这次又要作什么妖。
林在范在官推上表示:“这位就是我们GOT7隐藏的第七位成员,终于回来了,希望大家多多喜欢。”

无论外界有多大的声音,七个人都不去关注也没有时间关注。因为朴珍荣的加入,所有的歌曲都要对队形和part进行改动,新专辑也在紧密的筹备之中。
即使两年多没有回归,一直作为演员在活动,朴珍荣的唱功和舞蹈也一点没落下,公司方面商议后,决定让朴珍荣和金有谦也参与到编舞里来。
朴珍荣练习的同时还要兼顾着自己电影的拍摄,每天都是累的但凡能不动的时候就可以睡着。
直接导致了朴珍荣每天都能在自己的包里找到很多不属于他的东西。
——红参,能量饮料,维生素……
朴珍荣猜得到这是谁放进去的。
Mark哥和Jackson虽然有心照顾他,但是想不到这么细致。忙内line不用指望了,比起被他们照顾,他更愿意照顾那三个小的,毕竟有两个还没成年,还有一个才刚成年。
只有林在范。
哪怕林在范现在还是不愿意跟他解释当时为什么一口咬定不许他放弃那部电视剧的一个小小配角,他还是会仔仔细细的照顾他。
朴珍荣早就没那时候那么生气了,毕竟林在范一直执着着让他演的那部电视剧后来引起轰动,连带着他一个戏份不多的演员的国民度都噌噌噌的往上涨。
林在范确实是为了他好,才会和他大吵一架。只不过那时候两个人都还只是少年,心高气傲,谁都不愿低头不愿服软,最后分道扬镳。
“自己买的东西自己也吃点吧。”朴珍荣笑着把一罐能量饮料递给蜷缩坐在练习室角落的林在范。
林在范也没想过瞒着朴珍荣他包里那些东西是他放的,毕竟朴珍荣那么冰雪剔透的人。
他抬抬下巴:“留着你去了片场吃吧。”
“哥。”朴珍荣无奈的笑笑,“我不是小孩子了,你不用这么照顾我的。”
林在范撇撇嘴:“我告诉你,这里除了Mark哥,你们谁都没有资格跟我说自己不是小孩子不需要照顾。”
“但是哥,你不担心吗?我今天进公司的时候听见那些在门口的饭们说,有很多老粉丝都脱饭了。”
林在范知道朴珍荣在想什么,他怕他的加入没能成为GOT7的助力反而成了负担。
“我不担心,所以你也不要担心。当年JJ的时候,我们珍荣儿圈了多少粉呢。再说了,跟Mark一样好看的男人小姑娘们怎么不会喜欢呢?”林在范站起来捏捏朴珍荣的后颈,“孩子们,我们重新排一遍七个人的bounce怎么样?”
之后就是五个吵上天的JJP私生饭的狂欢。

九月四号,日专“laugh laugh laugh”的预告一公开,GOT7和朴珍荣就上了韩网热搜。
朴珍荣在INS上po出了和成员们的合照,附文“一直作为演员活动的GOT7成员Junior回归了^^鸟宝宝们你们好呀。”
之后又po了一张和段宜恩的合照,附文“我们Mark哥生日快乐啊!”
这么一出,韩网上GOT7的热度一下就起来了。再加上朴珍荣在电影开机发布会自我介绍是“演员朴珍荣和男子新人组合GOT7的Junior”,一时之间,对于GOT7回归的期待已经不止于粉丝之间了。

日专发布前一天是朴珍荣的生日,搞事情的读书人跟成员们计划,要给林在范做一次隐藏摄像机。
首先是经纪人告诉成员们,朴珍荣因为电影的行程,要晚一点才能到达。成员们二十一号早上出发,朴珍荣晚上才能到达。但实质上除了林在范以外的五位心里早就偷着笑了。
林在范专门趁着经纪人不注意,从酒店里跑出去,找着去买了一个蛋糕。
晚上的时候,已经到达日本的朴珍荣和五个成员悄悄开了直播,把手机藏在身上,以王嘉尔为首,进到了林在范的房间里,一脸严肃的跟林在范说。
“在范哥,珍荣刚刚打电话过来,说过不来了,片场那边脱不开身。明天都不一定来得了。”
而朴珍荣就悄悄躲在五个人身后。
林在范本来带着淡淡笑意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主办方那边怎么讲?”
“公司那边已经说过了,没办法只能咱们六个上台了。”
正当五个人和林在范严肃的讨论着后天发布会的安排的时候,朴珍荣悄悄地猫着腰,绕到了林在范背后。
“那行吧。”林在范无奈的笑笑,指了指桌上的蛋糕,“给珍荣买的,那你们吃掉吧。等回国了再给珍荣过生日吧。”
朴珍荣讶异于眼力见一百段的林在范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不过还是按照他想好的套路给了林在范一个Backhug。
“为什么给他们吃,哥不是给我买的吗?”
林在范的表情一下子明媚了起来,把身后的人拉到面前来。
“怎么,逗你哥玩?”
“想给哥一个惊喜嘛。”朴珍荣怕林在范又开始暴躁,用了好久不用的撒娇。
“差点就不是惊喜是惊吓了。”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那么腻歪……”大概这种时候只有大哥敢吐槽了。
林在范看了看表,过去把蛋糕拆开。
“我的忙内珍荣要过生日了。马上要十二点了。”
BamBam听不下去林在范反常的称呼,直接爽快的告诉了林在范:“哥你正常点,还开着直播呢,粉丝们都看着呢。”
林在范愣了一下,明白这是被弟弟们耍了。
“呀!你们六个!竟然敢给我做隐藏摄像机!”
几个人都大笑起来。
还没等林在范消气,朴珍荣就忙着给蛋糕插上蜡烛一根一根点燃。
“哥哥哥!你来给我唱生日歌!”朴珍荣把蛋糕捧到林在范面前,笑得满脸褶子。
金有谦拿着手机,围到蛋糕旁边去。
孩子们也都围了过来。
最后那个蛋糕没能进到任何一个人的肚子里,反而是成了七个人的“粉底”。

评论(1)

热度(13)